最近日播放最高的四部电视剧,《惊蛰》第二,第一让人意外

  

  四、《没有秘密的你》

  这部剧由金瀚、戚薇主演,主要讲述了因一场车祸而产生交集的林星然与江夏,十年后再次相遇,两人之间上演了一段高甜恋爱的美好故事,整部剧看起来也是十分高甜,戚薇和金瀚都是人气很高的演员,金瀚之前因为和赵丽颖合作主演的《你和我的倾城时光》而走红,一时间成为很多人心中的男神,而戚薇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,因此这部剧在开播后也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,目前这部剧已经大结局,喜欢的观众一定要记得追剧噢!

  

  三、《初恋那件小事》

  作为一名00后小花,赵今麦近两年可谓火的不得了,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,都发展的十分之好,在《少年派》之后,赵今麦又和赖冠霖合作,主演了校园青春剧《初恋那件小事》,该剧围绕了梁又年和夏淼淼的爱情出发,两人互相成就,共同进步的故事,剧中的几位小演员虽然年纪还很小,但颜值都很高,演技也在线,因此在开播后也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。

  

  二、《谍战深海之惊蛰》

  这部剧盘他电影被看作是《麻雀》的第二部,主要讲述了1941年上海沦陷期间,长相酷似军统特工的陈山,被日本特务看中,在日本特工的训练下,陈山顶替肖正国进入了军统,【囧囧影院】而在潜伏军统期间,张山逐渐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责任和使命,最后毅然选择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的故事。作为一部谍战剧,这部剧也是充满了很多悬疑,看起来紧张刺激,张若昀、王鸥、阚清子等人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,不过随着剧情的深入,这部剧却逐渐有点沦为神剧的套路,有点让人有弃剧的想法。

  

  一、《从前有座灵剑山》

  这部古装青春剧由许凯、张榕容主演,主要讲述了身怀空灵根的王陆,拜灵剑派长老女主王舞为师,开始了一段独特奇遇修仙之路的故事,许凯之前因为和白鹿主演了《烈火军校》一剧而人气大增,加上之前的热度,因此这部剧在开播后也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,不知各位喜欢许凯的观众有没有追剧呢?


© good电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